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单位 > 正文

岳西保安公司

2019-12-02 08:46:36

   岳西县保安服务公司于2005年4月份经省公安厅批准成立,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独资企业单位。2014年6月通过脱钩改制,隶属于岳西县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注册资本1000万元,对外实行合理收费,独立核算,自负盈亏。现已发展成集人防、技防、物防、停车收费、安保器材销、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安防服务企业。

  公司目前成立了党支部、工会、妇联,下设6个工作部,分别是人防部、技防部、停车部、保障部、经营部、物业部。现拥有448名保安员的专业队伍(其中保安员298人、后勤管理14人、协警36人、特警50人、停车收费50人),高中以上学历225人。公司经营:人力防范、技术防范(视频监控设计、安装、维护、110联网报警)、消防及安保器材销售、停车收费、劳务派遣、物业服务等业务。

  公司秉承“依法管理,至诚服务”为宗旨,奉行“质量+诚信+创新+奉献”的经营理念,按照“稳中求精、开拓创新”的发展要求,以贯彻实施《保安服务管理条例》为抓手,以抓队伍、促业务、优环境、提素质、树形象、保发展为重点,按照构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的要求,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岳西社会综合治理、维稳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公司现已与县内一百二十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并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0

上一篇:岳西创联网络

下一篇:锐汇蓝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