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单位 > 正文

明高软件

2019-12-02 09:19:28

    明高软件依托合肥科教文化名城优秀的人才队伍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于2010年在合肥成立。公司专注为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智慧管理的软件和集成服务,专业从事智慧党校、智慧学习、智慧办公、智慧调训、智慧党建五大业务领域,是智慧党校建设的优秀解决方案提供商。

  作为全国知名的智慧党校软件厂商,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科创版首批挂牌企业(代码:630083);通过了国家“双软”认证、CMMI 3软件能力成熟度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先后荣获了中国软件协会AAA级信用企业、CCID2018智慧校园行业最佳解决方案、2019智慧党校信息化最佳服务商、中国信息协会2018智慧党校领域影响力企业、中国企业发展促进委员会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中国信用企业公示网AAA级诚信供应商、合肥市数据资源局2018优秀数字经济创新应用案例、合肥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公司目前拥有100多项软件产品著作权和发明专利,服务1000多家用户。

  明高软件拥有成熟的产品。公司作为智慧党校领域知名的软件厂商,为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提供信息化咨询规划、实施开发和培训运维服务。公司拥有上百家党校案例和百万级党员用户应用实践经验,深入理解用户需求,开发出了最适合党校(行政学院)应用的智慧党校一体化平台、党校移动应用系统、党校基础支撑平台、党校系统集成平台、智慧党建系统、智慧办公系统、网站管理系统、在线学习系统、干部调训系统、党校内控系统、智能语音服务系统、智慧物联平台等业务系统。

  明高软件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依托合肥科教城的技术研发和人才优势,公司引进了中科院合肥分院研究员1名,中科大博士2名,本科及以上人才占比80%,研发投入占销售额30%以上。公司坚持贯彻先进规范的管理理念,开发自主安全可控的底层平台,执行规范的软件质量管理体系,使产品不断的更新迭代,持续进行技术和应用创新,始终保持行业竞争优势。公司在智慧办公、智慧学习和软件开发集成服务等领域,获得了安徽省政府、马钢集团、五矿集团、安徽省农科院、合肥产投、合肥广电、国贸集团、建安集团、安科生物、丰乐种业、中科离子等几百家用户的认可。公司也是华为、腾讯、东软、浪潮、久其、用友、讯飞、南威、国泰、华宇等知名厂家长期的开发集成外包服务商。

  明高软件具备卓越的服务能力。“专业、及时、有效”的处理问题,“授人以渔”的实施服务模式,逐渐让用户成为“系统的主人”,健全的服务体系和全员化的服务意识,让公司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依托不断优化的服务流程,我们为用户提供长期持续的服务,超过95%的二次用户签单率,从而推动了公司的稳定健康发展。我们深信面向未来、简单智慧、无需学习的业务系统,安全可控、性能卓越、技术领先的底层平台,加上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撑和优质服务,一定都能让用户感受到“智慧同行,享受轻松”的快乐。

0

上一篇:浙江大华

下一篇:忆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