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 安庆市岳西县
0556-2222226 157456123@qq.com
首页 / / 大数据动态 > 正文

岳西大数据行业商会“盘古@请寨论道” 主题沙龙成功举行

2019-01-15 11:36:00

  

  2019新年伊始,为进一步促进商会成员单位技术交流、成果分享及市场合作,着力推动岳西县大数据行业蓬勃发展发展,由岳西县经科委和岳西县工商联联合指导,岳西县大数据行业商会主办的“岳西大数据行业商会沙龙(盘古@请寨论道)”,于1月5日下午在岳西顺利召开。
  本次沙龙以“盘古@请寨论道”为主题,岳西县经科委主任王刚生,岳西县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赵善政,岳西县大数据办代表刘晖,合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张家锐,深信服解决方案专家向渐升,科大国创资深研究员王震,安徽东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徐钰及行业商会成员等专家和精英共聚一堂,深度探讨,气氛热烈。

  县大数据办刘晖首先介绍了我县大数据的发展情况并欢迎大家多来岳西进行行业交流。张家锐教授针对电子政务4.0进行了深度剖析,介绍了电子政务的发展历程,并从数据汇聚、数据验证、数据版权和数据服务四个角度讲述了大数据的发展;向渐升专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深信服新型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分享了工业智脑、容灾云、感知云等最新的前沿科技知识;王震专家提出了智慧运营的解决方案,对人工智能赋能智慧运营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在“盘古·请寨论道”主题讨论环节,与会嘉宾各抒己见,展开头脑风暴,从不同的角度为岳西大数据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融合共享、共创共赢”的发展理念。

  活动最后,县经科委主任王刚生做总结发言,提出大数据产业发展与促进岳西经济发展、小康社会建设及乡村振兴战略息息相关,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建设“智慧岳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县工商联副主席赵善政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岳西大数据产业发展。

0

上一篇:东华软件·安庆(岳西)大数据中心开工建设

下一篇:岳西县大数据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