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会动态 > 正文

岳西县大数据行业商会成立

2018-10-30 13:58:00

  

  岳西热线讯 (岳西网记者 储海霞)10月30日,岳西大数据行业商会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孙利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松树、县政协副主席储先胜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和县内大数据产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岳西县大数据行业商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名单和监事会主任、副主任名单,安徽东华智慧城市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徐钰当选为会长;县工商联、岳西县青年创业者协会、岳西大数据行业商会负责人分别致辞;孙利国、程松树、储先胜、徐钰共同为岳西大数据行业商会揭牌。
  孙利国在讲话中指出,发展大数据产业是岳西后脱贫时代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巩固脱贫成效的重要手段,希望岳西大数据行业商会的各位企业家积极参与到行业发展规范编制和政府对行业政策的调整中来,积极在行业领域内组织沟通、交流、学习,推广最新的信息和技术,提升行业层次,积极维护产业发展秩序,共同推动岳西县大数据产业健康发展。
  揭牌仪式前,岳西大数据行业商会还召开了第一次会员大会。
  据了解,安庆市高度重视岳西大数据产业的发展,把岳西作为全市大数据发展的战略承接地,县委、县政府快速响应,主动作为,把大数据产业列入了“十三五”重大发展规划,编制了岳西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全面推进大数据产业发展。 

 

0

上一篇:岳西大数据行业商会“盘古@请寨论道” 主题沙龙成功举行

下一篇:岳西县大数据行业商会论坛会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顺利举行